韩毓前

她就站在那什么都不用做 他就爱她

《温柔乡8》_恋爱是小时候喜欢你口袋里的糖,长大后喜欢口袋里有糖的你???

              《温柔乡》

                   主贾正

                   副长得俊丶坤丞丶

                   第八章

       朱正廷一觉可谓是睡到自然醒的。

醒来的时候床头就坐了一个人,朱正廷记得她,那是黄明昊身边的经纪人姐姐。

     朱正廷抹了抹眼睛,整理了一下头发。

礼貌的说了句您好。

     经纪人笑了一下点头,递给了朱正廷一张机票。

       “这是今天回去的机票,justin叫我拿过来的,他在忙实在抽不开身”

朱正廷接过所谓的机票

“justin …嗯黄明昊他不和我一起回去吗?”

      “不回了,以后都不会回了”

    朱正廷僵硬的楞在原地,许久才扯出几个字

“不 回 了是什么意思?”他努力的眨巴着那双明亮的双眸,对方不再是喜欢自己的人根本不起任何作用。

      “你不要用一脸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justin本来就是个明星,有自己的工作行程要忙,当初去你们那个学校也只不过是为了录制他的校园生活,这些都是大家知道的,你不要告诉我你什么都不知道……”

     “你的意思是说我和他在校园里的时光都是有摄像机记录着的?不管是我们很多人还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独处都有摄像机记录着?”

     “可以这么说,但也不全是。如果你不想出境的话后期我们会剪辑掉你的一切,不会暴露你的个人信息你放心”经纪人说的多体面

朱正廷听的却是不可思议,起身就想把人轰走。

事情转变的太快了,他根本接受不了。

       朱正廷拿起电话就开始拨通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请核对后再拨”

    他疯了似的拨打着电话。却没有什么不一样的结果。

     “怎,怎么会这样……”

       经纪人在一旁冷静沉重的说着

“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每个艺人的私人号码不可能随随便便就给不相关的人,给你的那个号码是录制节目用的,现在节目录制完了当然手机这些肯定也是要归还的”

是的,经纪人姐姐说的是不相关的人。

       “机票我也已经带到,话也给你说的够清楚了我不相信你领悟不到。好好回学校,好好做你的好学生,娱乐圈这条路不适合你这样的人沾边!”

    经纪人走到了门口,被朱正廷拦了去路。

“我要见黄明昊,你带我见他,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们的这些都是骗人的!就算,就算是真的骗我……我也要他亲口跟我说”他捶下眼帘,言语里尽是无奈。

      刚拥有的刚触碰到手里的人就要离去……

他抓着经纪人姐姐的衣袖手都在颤抖着。

     “他有行程已经飞澳洲了!”

       “那那我就在这里等他回来好不好,等他回来……我要见他啊。”他话语中就要崩溃了大喊着

      “你怎么就不明白呢?都二十好几了,难道你就没有想过吗?我为什么会知道你的存在为什么会拿着机票在这里出现,如果不是justin委托的我怎么会知道你两是那种关系?justin才十几岁,正直年少,根本不懂这些情情爱爱什么的,兴许是他应允过你什么承诺,又或许对你做出了什么过分的举动。但你都懂的吧!”

   经纪人猛吸了一口气

“现在一夜情的人又不少……!”扯掉朱正廷的手头也不回的走掉。

     朱正廷呆在原地,脑海里一直重复着经纪人姐姐所说的一夜情…………

     “什么啊,原来。温柔的人都是假的……”他瘫坐在门口,单手挡住眼角,却挡不住那似珍珠般大颗的泪珠掉落的痕迹。

    第一次,朱正廷真真正正的体验到了心疼是一种什么感觉,说不上来,感觉胸口闷闷的喘不上气,在严重些就像无数只蚂蚁在心脏啃咬那般疼痛。

      他想着,他认识黄明昊也不过数月有余,怎会有那种刻骨铭心的爱恋呢?黄明昊那么优秀的人怎么会看上他这种平庸又什么都不会的人呢?

黄明昊的温柔……或许对谁都一向如此。

他真傻。

傻到掏出真心,现如今被人把真心踩在泥里才恍然大悟,如梦初醒。

    或许是没恋爱过吧,又或许真的是因为范丞丞说自己没有一个爱到骨子里的人无法体会到他的快乐吧。

对恋爱充满了期待,以为会像小时候那般喜欢你口袋里的糖,长大后喜欢口袋里有糖的你。

但终于品尝过了

原来是吃再多的糖也冲散不掉的苦味。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