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毓前

她就站在那什么都不用做 他就爱她

《温柔乡7》_独占你的温柔

                 《温柔乡》

                   主贾正

                   副长得俊丶坤丞丶

                   第七章

      朱正廷查了百度,学习了怎么预定酒店。

拦了计程车。

    车上司机师傅有意无意就跟他搭几句话,

     “小伙子,你不是本地人吧”

    “嗯,对。我第一次来这边”

      “这样啊”

   朱正廷没觉得什么,只是后来才后知后觉被这个司机师傅给坑了。

原本很近的酒店被他绕远了开,多收了好些钱。

  朱正廷就当买了个教训。没放在心上。

     终于到了酒店。

拿出手机给黄明昊发了消息。

对方却没有回应。

      躺在大床上,朱正廷累的倒头就睡。

睡到大半夜被噩梦惊醒过来。

枕头被泪水打湿了一大半。

     睁眼都是黑暗暗的朱正廷更怕了,陌生的味道让他打了个寒颤。立马把被子盖过头捂的死死的。

       朱正廷第一个想的就是打电话给黄明昊,但是看了消息还没有回应应该是在忙,所以不想打扰。

   只好拨通了范丞丞的电话。

     都凌晨两点了,朱正廷没抱什么期望会有人接,但除了范丞丞他实在不知道打给谁了。

       电话在响到第三声嘟的时候被接听,听到范丞丞的声音朱正廷安心的放声哭了起来。

     原本还有些困意的范丞丞被惊得立马从床上爬起来。

    “朱正廷,你发生什么了?你别哭”电话那头满是哭声,惊得范丞丞连名带姓的喊着,着急得都要疯了般。

     “你先别哭了,你先说你在哪好吗?发生什么了”范丞丞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朱正廷不可以有事,他对朱正廷的感情无人可比,更不和人攀比。胜过亲情却不似爱情。

  听到了一如既往熟悉的声音,朱正廷才缓慢止住了哭声。

      “丞丞…我,我在上海……”

          “什么!你不在学校好好待着你跑上海去干什么?你现在不会是在大街上吧!是不是遇到小偷了?上海最乱了什么人都有的。都凌晨了,你别乱跑了,要不要不报警吧!待警局比较安全!什么事等我到再说!”范丞丞几乎整个人都是从床上蹦起来的。不考虑自己现在人在北京不在上海,根本赶不到那里。

     范丞丞噼里啪啦的说着一推,朱正廷都没有插话的余地。

    不过听到他的声音莫名安心了许多,止住了抽泣。

范丞丞 是上天派给他的天使吧。

     “丞丞…没那么夸张。我好着呢。只是做了个噩梦,你知道的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一个人住酒店,这里这些陌生的味道让我很难受,有些害怕,就想找个人说说话……”

      

     “你那对象黄明昊呢?他今天不是在上海有演唱会吗?……我知道了,你去他的演唱会了是不是?那他怎么没跟你在一起?丢你一个人”

      “他有事,本来想打电话给他的,但又怕打扰到他。只好……”

       “只好打给我了是吧?你怎么就不怕打扰我呢?真是见色忘义啊你”范丞丞真是想一巴掌拍死电话那头的人了。但原本提起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

和范丞丞聊了一个小时多的电话,朱正廷才慢慢平复了心情。聊着聊着电话那头传来嗯嗯嗯的声音,在后来只剩下打呼噜的声音了。

朱正廷偷笑着。(你们偶像睡觉还打呼噜呢,可响了。但是也很可爱。)

    无聊玩着手机,突然想起范丞丞吐槽他不关注娱乐圈这事,就跑去下载了个微博。

        先搜索的人肯定黄明昊是排第一个的,被范丞丞知道了肯定又要说他见色忘义了,嘻嘻。

     搜黄明昊后面出来了一个英文justin

朱正廷了解了才知道这是他的英文名。

很多人都喜欢叫他的英文名,可朱正廷却从来不知道。

    朱正廷难免愧疚起来,自己太不了解他了。

   朱正廷点击了关注。就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点进去是“恭喜你成为我的专属nana”

   朱正廷还吐槽了nana这个词,什么nana的。

就随便回复了一条过去

“我才不想做你的什么nana呢,我可是你的男朋友,最特殊的。”

    发完了还一个人傻笑。

   朱正廷还点进了他的个人超话,里面好多他的照片。

朱正廷认真的翻阅着。

看的迷了眼。

     “真好看啊……”

      朱正廷又翻了自己手机的相册,好多黄明昊的照片,自己瞒着他偷偷拍的。可就算光明正大的拍黄明昊肯定也是依附他的。

    用了一张他认真听课的时候朱正廷偷偷拍的照片做了头像。

       “我的照片可是独一无二的呢,别人都没有哼哼”朱正廷有些傲娇的哼起了小曲,完全忘记了前面被噩梦吓哭的事。

     还发了条微博

   最独特的照片配上最优秀的你,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嘻嘻。

下面配了一张黄明昊睡着了被他偷偷画鬼脸的照片。

      朱正廷终于想起了范丞丞还有蔡徐坤这两人,也搜索关注起来。

    “哇,原来坤坤粉丝那么多。。。以后可得抱大腿不能再欺负他给我买三明治了,叫范丞丞给我两买,不不不,给我们三买,嘻嘻”

朱正廷一个人自说自话着,要是范丞丞在场可得被这话气的半死不成。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