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毓前

她就站在那什么都不用做 他就爱她

《温柔乡9》_怎样喜欢你 你才会感动到落泪去拥抱我

                 《温柔乡》

                   主贾正

                   副长得俊丶坤丞丶

                   第九章


 

      朱正廷没离开上海,把经纪人给的机票撕了。怎么能,怎么能如了他的愿。


 

     一个人走在上海灯红酒绿的街道,看着身边有人陪伴的行人,走着走着就会莫名其妙的掉眼泪,感觉全世界都亏欠自己的,感觉全世界都抛弃了自己一样。


 

     原来…恋爱这么令人难过。


 

     这是朱正廷第一次触碰烟这种东西,以前看别的男生抽,朱正廷都是很嫌弃,那个味道很臭会一直在身上停留久久不能散去。


 

    但朱正廷不知道……原来烟也可是有很多种味道。原来把烟猛足了劲去吸还可以减少难过。难怪那么多人喜欢吸烟,原来。


 

    朱正廷努力安慰着自己。

“不难过,不要难道,会在一起的人终将会在一起就像地球是圆的就算最后再怎么背道而驰还是会重新相遇……”


 

   再次相遇后,会不会不再难过?


 

      朱正廷今晚可算是大胆的很

不仅碰了烟沾了酒还进了酒吧

这样的朱正廷黄明昊不喜欢的吧?

可乖乖听话的朱正廷黄明昊还不是不要了。


 

      朱正廷不是傻,他只是报着期望,世界会对他温柔以待,相遇后便不再分离。却不曾想

只是偶遇呢。


 

       朱正廷喝了很多,把零用钱都刷完了,完全不考虑自己晚上睡哪?第二天怎么回去。


 

      踉踉跄跄的走出酒吧门口,就算喝的多醉,不管对方包裹的多严实。对上的那双眸。

朱正廷慌乱的开始想逃。


 

     对方不顾一切的把人卷固在怀里。

陌生的烟草味夹杂着酒味扑入鼻里。


 

     黄明昊沙哑的喊着“朱正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嘴里不知道说了多少句对不起。朱正廷才缓缓开口了


 

      带着讽刺的笑意说着

“多少人说对不起只不过是为了对方的一句没关系?”带着疑问,说的黄明昊哑口无言。


 

      “如果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对我温柔

如果不爱我,为什么又不放开我,我们现在的相遇又算什么呢?”

朱正廷没有挣脱怀抱,在他怀里说完的这句话。


 

      黄明昊心疼的把人抱的更紧,这么优秀的瓷娃娃就被他伤害到了这样,摘下口罩和朱正廷对视着

     “乖,瓷娃娃。黄明昊喜欢你。怎么会不喜欢呢。你什么样子黄明昊都喜欢。”


 

     那个经纪人姐姐走过来了。

黄明昊还是如此温柔啊,朱正廷却来不及感动


 

“justin,谁让你把口罩摘了?你不知道如果被拍了这会给你带来多少负面新闻啊”


 

        黄明昊没说话,朱正廷也不出声。


 

    只是被带回酒店的时候,朱正廷记得那个模糊却又记忆深刻的画面。


 

       那是黄明昊第一次发火,温柔的人原来发火起来这么可怕。


 

      “我给你的权利让你替我擅作主张了吗?”


 

     黄明昊坐在床头,低头抚摸着已经熟睡的朱正廷的脸。滑滑嫩嫩的。


 

     “作为你的经纪人,我有权为自己的艺人往好的那一面去选择”


 

     “呵,好的一面?好的一面就是让我伤害自己喜欢的人然后还什么都不知情吗?好的一面就是让他,让现在这个睡熟在这里的人因为我在外面抽烟买醉吗?!”


 

      黄明昊突然站起身怒吼着。

朱正廷没醒,但这一晚的话他却听的比谁都清晰。


 

       “你才多大啊,年少难免轻狂。现在不过是一时兴起,等久了腻了,如果因为他一个毁了你自己的大好前程,到时候你找谁拿后悔药吃?我这么做完全是为了你好!”


 

       “一生多漫长,你都没经历到三分之一,你怎么知道现在的就是最好的。这样的乖乖富家公子根本就不适合你。他是不会懂得你努力了多久,奋斗了多久,坚持了多久才到现在的地位,他这种一出生就什么都有的人怎么会体会到你的感受?他这种生活在被人规划好一切的人怎么会和你同甘共苦?他这种生活在美好里面的人怎么能承受有一天被人非议的日子里?”


 

     黄明昊把桌上的杯子全部都摔了,

把经纪人赶了出去。

却没有为他反驳。


 

   哪怕说一句。

朱正廷和别人不一样。

朱正廷会体谅他的不易。

朱正廷会和他悲欢与共。

就一句。

再一次相遇的结局也会不一样。


 

       朱正廷是什么都有了,但就是没有一个能完完全全相信他的人。


 

       如果你把心交给我,那我会双倍的奉献还你。


 

    怎样喜欢你,你才会感动到落泪去拥抱我?


 

        


 

     


 

     


评论(2)

热度(35)